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首推小微微信银行

时间: 2013-10-16 16:18: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它是一张能存钱的卡,也是一张能贷款的卡,极大地满足了商贸流通领域小微企业客户资金快速周转和结算的需求。除了业务查询,自助提款与还款是该微信平台最具创新性的功能,实现了微信银行金融服务。

  近日,平安银行正式推出“贷贷平安商务卡”微信服务平台,这标志着平安银行成为国内率先向小微企业客户推出微信金融服务平台的银行,将使得该行的小微企业客户可以体验到完全不一样的服务,在微信平台上实现查询、提款和还款等需求。据悉,“贷贷平安商务卡”是平安银行为小微客户量身定制的以小额信用循环贷款为核心,集融资、结算、增值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金融产品。它是一张能存钱的卡,也是一张能贷款的卡,极大地满足了商贸流通领域小微企业客户资金快速周转和结算的需求。此外,除了业务查询,自助提款与还款是该微信平台最具创新性的功能,实现了微信银行金融服务。 (刘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