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简介

时间: 2012-04-25 17:35:32 来源: 百度百科  网友评论 0
  • 平安银行, 是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营业网点目前分布于深圳、上海、福州、泉州、厦门、杭州、广州、东莞、惠州和中山等地。重视信用卡业务。是一家以“专业、价值、创新”为服务宗旨的银行。2012年1月,深圳发展银行吸收合并平安银行,组建新的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是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安银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6.23亿元,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总行设在深圳,设有深圳、上海、福州、泉州、厦门、杭州、广州、东莞、惠州和中山10家分行。

深圳发展银行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宁波、济南、青岛、成都、大连、南京、珠海、海口、佛山、温州、昆明、武汉、金华义乌、无锡等经济中心城市设有20家分行,并在三亚设有一家直属支行。今天的深发展,已经基本形成了覆盖华东、华北、西南、华南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机构与业务网络日臻完善。
 

2012年1月,深圳发展银行吸收合并平安银行,组建新的平安银行。合并后的新银行资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将拥有27个分行,395个营业网点,覆盖到中国平安约80%的客户群。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三大业务支柱之一,平安银行依托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将成为一家在零售业务、信用卡以及中小企业等主要目标市场业绩骄人、整体管理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国性一流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