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为中小企业推出融资方案

时间: 2009-06-04 10:07:03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在平安银行、深交所等单位6月2日联合举办的“2009平安银行创业板高峰论坛”上,平安银行特别推出“平安上市通”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上市服务。

    证监会日前发布实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意味着期待十年之久的“中国纳斯达克”——创业板市场即将正式推出,为扶持优秀中小企业上市,帮助其拓宽融资渠道,平安银行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举办此次论坛,深圳证券交易所解读创业板相关规则,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则介绍深圳市企业上市资助扶持政策,平安银行重点介绍其“上市通”金融服务方案。

    据介绍,平安银行根据企业所处的不同阶段,分别设计了“创业”、“成长”、“扩张”、“上市”、“超越”五个层次的金融服务。

    除全过程、个性化服务外,“平安上市通”还将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务,联合知名券商、创投公司、信托基金、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小企业上市提供强有力团队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方华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