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研究&案例 >> 评论 >> 列表

ECN Trade:英国经济低于预期 市场反应强烈

时间: 2012-05-03 11:43:2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4月份中旬,英国官员表示英国经济好于预期,甚至比发布的经济数据还要好,但是从现在看来,上次谈话纯属子虚乌有,通过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经济明显低于预期,所谓的英国经济强劲之说也许只是一场梦罢了。

4月份中旬,英国官员表示英国经济好于预期,甚至比发布的经济数据还要好,但是从现在看来,上次谈话纯属子虚乌有,通过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经济明显低于预期,所谓的英国经济强劲之说也许只是一场梦罢了。

昨日英国央行公布了大量的经济数据,其中英国3月M4货币供应月率为-0.8%,年率为5.0%。而3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为4.49万,3月贷款变动为10亿英镑。ECN Trade从这两个数据之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我们预期的数据,这让很多投资者大失所望,此前英国官方许下了那么美好的承诺,到头来只是虚无,市场的反应可想而知,英镑兑美元行情已然开始向下滑落。

虽然数据并没有达到投资者的预期,但是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英国政府为经济复苏做出的努力,在数据的最后一个是英国3月净消费者信贷为14亿英镑,看样子英国央行为了刺激经济发展已经采取了相当宽松的货币政策,该政策与美国政府的扭转政策似乎是师出同门。

今天市场内将要公布许多重要的信息,影响范围最大的当属西班牙3年期和5年期国债拍卖,结果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如果最终结果是利空消息,那么必然会引起欧元的再次重挫。今日美联储两位官员也将在不同的场合发表讲话,预计不会出现实质性内容,但是可能会代表美联储下次行动的方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吕岩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