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首笔农民工工资保函落地

时间: 2019-07-02 20:57: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6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辖属威海分行成功落地辖内首笔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进一步丰富了烟台分行金融供给的便利性和多样性,在降低企业资金成本、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6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辖属威海分行成功落地辖内首笔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进一步丰富了烟台分行金融供给的便利性和多样性,在降低企业资金成本、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等方面,实现了多赢效果。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按照国家规定,建筑行业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在工程开工前,均应按照工程合同总造价1%的基准比例分别缴纳建筑劳务工资保证金,随后出台相关政策推行工程保函替代保证金。烟台分行辖内各机构紧抓机遇,积极梳理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最终威海分行拔得头筹,成功促成烟台分行辖内首笔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落地。

    

在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的基础上,农民工工资保函替代保证金可有效降低企业资金成本,同时省去了企业保证金返还时的繁杂手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该项业务为烟台分行担当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打开了新的思路。烟台分行将积极总结推广业务经验,通过专题培训提高经营机构对产品的认知度,增强机构主动运用产品,促进业务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相融合的能力,形成“阳光保函”名品。


来源:水母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