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发行桐乡市支行: 发放全省系统首笔以保函方式支持的小微企业贷款

时间: 2019-06-25 00:48:39 来源: 农发行桐乡市支行  网友评论 0
  • 近日,农发行桐乡市支行分别向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和桐乡市华锋丝业有限公司发放涉农企业其他短期贷款300万元

近日,农发行桐乡市支行分别向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和桐乡市华锋丝业有限公司发放涉农企业其他短期贷款300万元,这是全省系统首次以保函方式支持的小微企业贷款,是该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的一次成功创新和实践。

  

年初以来,桐乡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党委号召,着力优化小微企业融资环境,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力争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通过市县两级行领导与浙江桐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沟通对接,于2019年3月28日和桐乡农商行率先签订了《贷款支农支小合作协议》,明确由桐乡农商行向该行推荐客户并提供借款保函。


同时,该行领导抓住重点目标客户,积极主动上门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成功争取到与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和桐乡市华锋丝业有限公司两家客户开展融资合作。在上级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该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乡市支行分别于2019年6月14日和6月17日成功向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桐乡市华锋丝业有限公司各发放300万元涉农企业其他短期贷款,开创了全省系统以保函方式支持小微企业的先例。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顺利放款为契机,乘势而上,进一步拓展客户群体、拓宽服务渠道、创新金融产品,深化与桐乡农商行的交流合作,高质量开展支农支小工作,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周淑媛、余炀阳)


来源:农发行桐乡市支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农发行桐乡市支行 作者: (责任编辑:麦子张2019)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