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红蜻蜓鞋业:优化运营体系 提升供应链价值

时间: 2009-03-17 17:13:35 来源: 环球鞋网  网友评论 0
  • 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形势,红蜻蜓分公司将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优化运营体系,提升供应链价值”战略目标,从品牌形象管理、营销管理、产品供应管理、终端信息规划、财务管理、实施代理商绩效考核政策等六个方面作好2009年的销售规划。

    【环球鞋网】3月10日下午,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分公司在武汉隆重召开主题为“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2009年度工作会议暨夏季产品订货会。股份公司综合销售区域总经理计祥立、分公司总经理胡国煌等领导及代理商近200人参加此次会议。

    2008年,虽然是极不平凡和面临诸多困难挑战的一年,但是湖北销售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战略部署,迎难而上,实现销售和利润双增长、公司与代理商的双丰收良好的销售业绩。

    大会上,股份公司综合销售区域总经理计祥立作了重要讲话。他详细地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式和鞋行业的发展趋势,对红蜻蜓“优化运营体系,提升供应链价值”发展主线进行了解读,提出了与代理商合作共赢的工作目标,并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重要指示。

    湖北销售分公司胡总在会上强调,2009年到2010年,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形势,分公司将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优化运营体系,提升供应链价值”战略目标,从品牌形象管理、营销管理、产品供应管理、终端信息规划、财务管理、实施代理商绩效考核政策等六个方面作好2009年的销售规划。

    会上,胡总还要求各代理商、分公司各个部门人员要加强沟通,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应对市场竞争变化。强调要加强学习,用科学的发展指导推动工作。突破思维定势,提高创新意识,启发想象力与创造性,为今后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作好准备。

    同时,分公司还与所有的代理商签订了2009年销售任务合同,从现场了解到,不少代理商对2009年的销售任务指标都很有信心去完成,并争取超额完成分公司指定的销售任务目标。

    晚上,分公司还对2008年度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代理商,以及分公司优秀员工和自营店优秀店长进行了表彰。与会的代理商、员工都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隆重热烈,令人信心振奋,大家将更有信心把湖北销售分公司的营销和品牌工作做得更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鞋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