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文透析5G产业链阶段展望及看法

时间: 2019-05-08 16:14:47 来源: 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  网友评论 0
  • 对于接下来的一年,5G无疑是全球关注的焦点。5G开始商用化,除了进一步促进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会促进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整合,进而全面落地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5G标准的落地为万物互联提供了基础性的支撑,而万物互联必然会带来万物智能,从而为广大的传统行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来源/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


对于接下来的一年,5G无疑是全球关注的焦点。5G开始商用化,除了进一步促进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会促进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整合,进而全面落地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5G标准的落地为万物互联提供了基础性的支撑,而万物互联必然会带来万物智能,从而为广大的传统行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近日,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发布了《5G现阶段展望及阶段看法》,该报告全面介绍了5G概况、产业链、以及投资价值等方面内容。


以下为全部报告内容,以供参考:



来源/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

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