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分时租车人群大数据报告

时间: 2018-08-09 22:37:02 来源: CBNData  网友评论 0
  • 面对实用主义的分时租车用户,能真正有效填补当下人们出行方式的缺口,是分时租车企业打动用户的关键;而日益完善的用户体验、持续升级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以及逐渐规范化的市场运营,则是促进分时租车行业更稳健长远发展的驱动力。

来源:CBNData、 投资数据库


面对实用主义的分时租车用户,能真正有效填补当下人们出行方式的缺口,是分时租车企业打动用户的关键;而日益完善的用户体验、持续升级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以及逐渐规范化的市场运营,则是促进分时租车行业更稳健长远发展的驱动力。


来源:CBNData、 投资数据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