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承兑汇票假票暴光克隆票实物图片

时间: 2014-12-18 15:39:26 来源: 票预安承兑汇票卫士  网友评论 0
  • 银行假票案例:假号码边缘不齐,呈锯齿状,脱落;假红兰纤维是印刷的,下不凸起;假水印不是纸张本身的,在下呈满版水印;假票在下文字很清很全,而不是真票反映下的只剩清晰;假码背面红色渗透无发散效果;假水印层次清晰,边界清楚,真水印层次好,但边界不太齐整;假票行徽不美观,有溅出状;目前最可怕的是挖补更改号码和金额的“变造克隆票”,如多张票连号,金额有大有小,以小改大

 

\

  在现代企业经济活动中,商品贸易经常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结算方式,为了给广大企业朋友降低防范风险,关注票预安微信平台获取更多票据知识,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在这里特意暴光假票、克隆票等有问题的银行承兑汇票,希望能给大家带给帮助。

\

  满天飞的承兑汇票,出现了骗局。据了解,银行提示各企业的主要内容是:江浙市场出现大量单张银行承兑汇票克隆票,该批假票仿真程度与真票基本无异。

\

 

\

 

\

防伪标志有四种。

  纸张防伪:不需借助仪器可看到在表面无规则的分布着色彩纤维,纤维丝是随机分布的,印刷原理是抓一把纤维丝随意搅匀了洒上去,在纸面分布的位置、厚薄不匀,可用针挑出来,作案方法:一时印刷上去的,用针挑不出来;二是用动物毛发压粘,一搓能搓掉。关注票预安微信平台获取更多票据知识,另外纸张中加入一种,如用酸、进行涂改,则会变色,注意票面号码、金额、各记载要素、及背书有无涂改痕迹。

  防伪:正中大写金额线由荧光水溶线组成,如票据被涂改、变造,此处则会发生变化,线条会消失。

  缩微文字:正面“银行”字样的是由“HUIPIAO”的字样组成;汇票中间是由“HUIPIAO”字样的缩微文字组成的右斜线,横贯整个票面的宽带区域。

  印刷防伪:汇票右下角的梅花花心内为小写h的字样。注意h字母应为空心。

  银行假票案例:假号码边缘不齐,呈锯齿状,脱落;假红兰纤维是印刷的,下不凸起;假水印不是纸张本身的,在下呈满版水印;假票在下文字很清很全,而不是真票反映下的只剩清晰;假码背面红色渗透无发散效果;假水印层次清晰,边界清楚,真水印层次好,但边界不太齐整;假票行徽不美观,有溅出状;目前最可怕的是挖补更改号码和金额的“变造克隆票”,如多张票连号,金额有大有小,以小改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票预安承兑汇票卫士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