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年中国十大金融创新案例

时间: 2014-02-10 09:19:28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入选理由:当前支付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创新支付为消费者带来支付便利的同时,对支付安全提出更高要求。例如:用数据帮助进行需求挖掘和产品设计,实现自动核保、自动理赔、精准营销和风险管理。

宜人贷

宜人贷

  宜人贷

  来自: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案例描述:“宜人贷”是宜信公司历经7年打造的知名网络个人借款与出借咨询服务平台,旨在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个人借款人在宜人贷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信用评估后,获得出借人的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而个人出借人可以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入选理由:宜人贷的成立,借助个人对个人P2P咨询服务平台,为工薪阶层和一般收入阶层开拓了有别于传统银行抵押担保贷款的新途径,使苦于无物抵押的借款人体验到信用借款的便捷与高效,也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个人信用的价值。与此同时,宜人贷还是一个公开透明的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为出借人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网络理财模式,通过自主选择借款人,出借人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资金被用于改善他人的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