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看美国互联网金融案例 如何服务草根大众

时间: 2014-10-10 13:47:0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PersonalCapital是一家坐落于美国雷德伍德城提供在线资产管理及投资理财顾问服务的公司。投资顾问向一些资产达到$100000的客户发出私人投资理财顾问服务的邀请,并通过电话、视频、邮件、面对面等方式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分析师根据投资者风险偏好,提供个性化的投资组合计划和投资策略。

  PersonalCapital是一家坐落于美国雷德伍德城提供在线资产管理及投资理财顾问服务的公司。公司借助互联网金融”便捷”、”草根性”优势,针对被排除在传统个人理财行业的中低净值投资者为服务对象,通过汇总投资者所有财务信息,为其提供在线的整套投资管理、银行账户和个人金融服务以及战略性的投资建议。

  两大功能,投资理财一网打尽

  PersonalCapital主要提供两方面的服务:免费的网页理财分析工具和收费的专职理财顾问服务。前者利用自动化算法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现金流量以及费用计算分析工具,相当于个人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以及”损益表”;后者主要针对有进一步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人工投资咨询服务。

  免费的网页理财分析工具

  1、”资产负债表”

  投资者注册账号并授权自己的资产账户,PersonalCapital将用户所有账户汇总到同一个虚拟账户,以此提供用户一份清晰的资产配置情况图表,以方便投资者全面精确的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除此之外,PersonalCapital还针对投资者资产配置提供免费的投资组合监测和风险识别。PersonalCapital利用一定的算法对用户的投资状况进行检测,并找出用户投资组合的潜在风险。比如,如果用户的投资组合在某一特定领域配置过多,PersonalCapital会通知用户他的投资并不符合PersonalCapital的配置预期。

\

  2、”现金流量表”

  PersonalCapital为投资者提供每日现金流入流出的监控,方便投资者进行日常收支预算和管理。

\

  3、401k计划和共同基金费用”损益表”

  PersonalCapital会帮助用户分析他们在401k计划和共同基金上花了多少费用,费用是否过高,以帮助用户进行更好的决策。PersonalCapital将根据客户制定的0.5%的基准检查客户的退休金费用计划是”红色”(超过2%),”黄色”(1.01%~2%),或者”绿色”(1%或更低),帮助客户及时作出调整。

  4、通用的支票簿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终端向任何账户进行汇款或转账,这一过程非常简便。

      来源:互联网

   金融人必备微信:o2o实践 、互联网金融案例、 供应链金融、金融租赁及融资租赁圈 、 物流金融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轩轩)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