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对恒天然涉事原料禁令仍未解除

时间: 2013-09-02 14:15:27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达能婴幼儿全球总裁Felix Martin昨日表示,恒天然事件对集团影响极大,受召回影响的市场有8个,在中国内地接到约20万次客服咨询。

中国对恒天然涉事原料禁令仍未解除

CFP供图。

  达能奶粉三季度料负增长

  促恒天然亮乌龙报告并同中国主管部门沟通

  本报讯 (记者刘俊)“整个事业部第三季度的销售将出现负增长。”昨日,达能旗下婴幼儿营养品业务高层专程从法国飞抵中国,携多美滋负责人亮相媒体见面会,这也是恒天然事件发生后的首次。

  据介绍,尽管肉毒杆菌风波为“虚惊一场”,多美滋和达能所有产品也已确认安全,但是其销售已受到极大影响,达能集团正考虑追索和赔偿的可能方案。此外,该公司也正在观望中国对新西兰涉事原料的进口禁令能否取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