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00亿地产融资躁动:14家公司排队等发令枪

时间: 2013-08-12 13:46:54 来源: 理财周报  网友评论 0
  • 约14家公司或正在为房地产融资开闸做准备,融资标的为市政项目会获得优先照顾 对于近期关于开闸发出的种种信号,行业分析师则表示,这是监管部门在放松行政管控,转而通过市场手段操作房地产市场。

  约14家公司或正在为房地产融资开闸做准备,融资标的为市政项目会获得优先照顾

  理财周报见习记者 骆轶琪/文

  进入7月,部分地产股相继发布停牌公告,引发业内遐想不断。

  所有的猜测在8月2日得到了初步证实。

  彼时,新湖中宝率先捅破窗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而募资对象,是其在上海的两个棚户区项目,共涉及金额55亿元。

  据理财周报记者统计,从7月至8月8日,共有近20家上市房地产公司相继停牌,除部分已经后续复牌显示涉足其他业务之外,有约14家公司极有可能皆因房地产A股融资开闸做准备。

  对于房地产融资的标的要求,业内人士表示,并非局限于市政项目,只是与之相关会获得优先照顾。

  而此次开闸的信息则显示了监管层对行政手段的放松,并期通过市场手段为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提供更多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骆轶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