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详解联想物流信息化建设案例分析

时间: 2010-08-16 13:21:02 来源: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网友评论 0
  • IT行业特点及联想的快速发展,促使联想加强与完善信息系统建设,以信息流带动物流。

   以下一组数据有力地证明了乔松的感观:,ERP系统实施后,联想平均交货时间从¨天降到5.7天,存货周转天数从35天降为19.2天,应收账从23天 减为15天,订单人均处理量从13个增加到314个;此外,供货满意率、交货准确率等新的评价指标也得到优化。总之,联想的物流效率提高了,物流成本下降 了,市场竞争力增强了,客户满意度有了明显提高。200l财年联想的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260亿元,电脑销量400万台,到2003财年,整个集团营业 额将达到600亿元。新联想的未采是美好的。信息系统的实施,为联想的再次腾飞插上了翅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