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无单放货案件中承运人免责问题

时间: 2007-10-21 20:45:28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案件回放2000年2月,原告中国新兴上海进出口公司委托被告意大利邮船海外有限公司承运3只40英尺满载出口货物皮靴的集装箱,从上海港运往非洲科特迪瓦的阿必疆港。新兴上海公司将涉案集装箱交付意大利邮船公司运输后,意大利邮船公司出具了No.SIO20800运输提单。4月10日,3只集装箱如数运抵目的港。

  案件回放2000年2月,原告中国新兴上海进出口公司委托被告意大利邮船海外有限公司承运3只40英尺满载出口货物皮靴的集装箱,从上海港运往非洲科特迪瓦的阿必疆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