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信将发行2亿美元票据 美的置业拟发行不超13亿债券

时间: 2019-07-31 17:2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7月31日,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德信”)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12.875%。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7月31日,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德信”)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12.875%。


据公告,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8.095%,且利息自2020年2月6日开始,于每年2月6日及8月6日每半年到期支付一次。


德信表示,拟将发行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为现有境内债务再融资及用作营运资金。


同日早间,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美的置业”)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拟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四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3亿元人民币。本次拟发行债券的票面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方式厘定。


7月4日,发行人已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金额17亿元人民币,年利率5.20%,于2023年7月4日到期。


美的置业表示,预期本次拟发行债券所得款项将用作偿还发行人的公司债券。


新京报记者 赵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