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票违约纠纷!中通客车涉及重大票据案,或影响公司利润

时间: 2019-05-07 17:34:59 来源: 汇票圈  网友评论 0
  • 近日,联合资信发布《关于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的关注公告》称,中通客车及全资子公司聊城中通轻型客车邮箱公司近日陆续收到涉及商业承兑汇票的法院《应诉通知书》、《传票》及《民事起诉书

近日,联合资信发布《关于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的关注公告》称,中通客车及全资子公司聊城中通轻型客车邮箱公司近日陆续收到涉及商业承兑汇票的法院《应诉通知书》、《传票》及《民事起诉书》等法律文书。因公司与沃特玛创新联盟企业——深圳新沃运力汽车邮箱公司等5家公司签订《买卖合同》,沃特玛创新联盟企业向公司采购车辆并以商业承兑汇票的形式支付部分购车款,公司收到商票后又背书转让至上游供应商,现商票到期,出票人不能兑付,知识公司作为背书人成为被告。


目前各地法院均已受理,但尚未判决,最终判决结果及执行情况存在不确定因素,预计将会对公司未来净利润产生不利影响。


附公告全文

来源:汇票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