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000万电票被打飞 附票据行业黑名单

时间: 2017-09-26 22:4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日,市场中流传着1000万电票被打飞的案件,骗子公司利用低息贴现的方式骗取C公司背书后并未打款,后骗子公司再次背书给下一家,票友们要注意该票。

来源:票据网


今日,市场中流传着1000万电票被打飞的案件,骗子公司利用低息贴现的方式骗取C公司背书后并未打款,后骗子公司再次背书给下一家,票友们要注意该票。

看下票友们怎么的回复:

因为电票并没有挂失功能,所以此票将一直存在电票系统之中,在到期前还可以继续背书转让。


所以电票先背书还是先打款一直是一个死结,为安全起见,票友们有贴现需求时,要么当面操作,要么找熟人合作,千万别相信低息贴现。


附市场上流传的票据黑名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