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近亚马逊严查主图,你就从了吧!

时间: 2016-06-12 17:49:00 来源: 跨境电商绿道  网友评论 0
  • 这个看脸的时代,视觉效果带给人的刺激是最原始的也是最有效的。亚马逊严查主图,你就从了吧!前两天朋友刚跟我说最近亚马逊开始严查主图了,结果今天这个链接就因为主图不符要求removed无图无真相。

来源:跨境电商绿道(ID:kuayida)


       这个看脸的时代,视觉效果带给人的刺激是最原始的也是最有效的。亚马逊严查主图,你就从了吧!前两天朋友刚跟我说最近亚马逊开始严查主图了,结果今天这个链接就因为主图不符要求removed无图无真相。




亚马逊主图不符合要求有可能会被移除销售权限。


    亚马逊规则刊登条款中:主图必须为1000像素以上的纯白底图片,珠宝类、衣服、鞋类都必须完善各属性值。对于白底定义RGB色需为 255,255,255。

此外,还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商品必须占据图片面积的85%以上,应仅展示所售的商品,最小程度使用支撑物或者完全不使用,且不能包含文本、徽标或水印。

二、图像的横向和纵向比例是1:1.3时,可以在亚马逊的网站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

三、对于有变体的商品,父子商品都要有主图。

四、建议使用jpeg (.jpg)文件格式,但是也接受png (.png)或gif (.gif)格式。

五、主图片的背景必须为纯白色的照片(不能是绘图),且不能包含额外配件、不属于商品的文字或插图。附图背景可为其它颜色,但是我们建议尽量采用白色。

六、“主图片”必须尽量展示商品以便买家易于了解,而且不得包含买家不会收到的配件、可能使买家误解的支撑物、不属于商品描述的文字,或者图片/水印。

七、考虑到隐形权重,主图生成后尽量不要修改。

违反主图要求会有什么惩罚:
        有句话叫法不责众,亚马逊规则同样如此。这些主图规则一直都有,在大部分卖家都遵守,少数人不在意的情况下,规则就会对你生效了,removed,就是结果。

        其实危害不止于此,对于违反刊登条款不严重的情况,亚马逊前台已经屏蔽了,买家完全看不到你的产品的,更别说出单了!此外,部分产品被屏蔽影响店铺权重,所以要重视,把活做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跨境电商绿道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