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FII >> 列表

QFII大本营频频扫货

时间: 2015-07-27 12:53:25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境外机构跑步进场的消息时常在市场中出现。而这样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体现在沪深两市的大宗交易平台上,近期就频繁出现QFII扫货的身影。如在上周,国泰君安总部、瑞银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中金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这四家为市场熟知的QFII大本营皆不约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境外机构跑步进场的消息时常在市场中出现。而这样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体现在沪深两市的大宗交易平台上,近期就频繁出现QFII扫货的身影。

如在上周,国泰君安总部、瑞银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中金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这四家为市场熟知的QFII大本营皆不约而同出现在大宗交易平台的买方席位上,共累计买入6只个股,累计成交额为4.69亿元。扫货的对象分别是盛屯矿业、福耀玻璃、海螺水泥、中国太保、园城黄金、格力电器。其中盛屯矿业、园城黄金都以折价进行成交的,如园城黄金折价11.21%。另外4只个股要么是以平价状态成交,要么是溢价成交。不过,这4只个股的成交都存在QFII大本营之间的对倒。如7月21日,中金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分三笔,以溢出1.61%的方式,共买入格力电器228.66万股,累计成交额为5535.86万元,但这三笔的卖出方也是中金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

总体上看,上周沪深两市大宗交易平台共成交了4.06亿股,累计成交金额为41.2亿元,平均折价率为8.26%。其中,折价率较前周大幅扩大,前周平台上的折价率为4.4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