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FII >> 列表

发展私募市场扩大QFII投资

时间: 2014-03-12 15:51:16 来源: 泉州网-泉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谈及今年资本市场改革,证监会主席肖钢昨日表示,将主要围绕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展开,包括进一步发展多层次股票市场;进一步深化债券市场改革;进一步发展期货和衍生品市场;大力发展私募市场。

  本报讯 谈及今年资本市场改革,证监会主席肖钢昨日表示,将主要围绕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展开,包括进一步发展多层次股票市场;进一步深化债券市场改革;进一步发展期货和衍生品市场;大力发展私募市场。

  他说,今年还将进一步扩大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将会同有关部门明确QFII的税收政策等问题。

  在回应如何平衡改革和股市波动问题时,他说,未来改革就是要朝着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方向推进。在改革过程中统筹平衡好改革的力度和市场可承受的程度,对证监会的确是一个挑战。

  但他表示,相信通过不断地、持续地市场化的改革,市场会越来越成熟。“但即使是成熟的市场,也难免有波动。”(新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