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FII >> 列表

外汇局7月再批15亿美元QFII额度 总额增至449.53亿

时间: 2013-07-31 15:53:3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7月26日,外汇局同时批准了8家机构的15亿美元QFII额度申请,至此QFII额度增加至449.53亿美元。安达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委员会获得了2亿元,此外,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资产管理 有限公司、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均分别获得1亿美元额度。

  7月26日,外汇局同时批准了8家机构的15亿美元QFII额度申请,至此QFII额度增加至449.53亿美元。

  外汇局今日最新披露显示,法国巴黎银行在7月26日获得1.5亿美元QFII额度,该机构总体额度达到3.5亿元。马来西亚国家银行7月26日获得了6亿元额度,国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1.5亿元额度,至此该机构获得了2.5亿美元额度,普林斯顿大学也获得了1亿美元额度。安达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委员会获得了2亿元,此外,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资产管理 有限公司、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均分别获得1亿美元额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