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FII >> 列表

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A股中期仍呈上涨趋势

时间: 2009-08-24 16:37: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A股中期仍呈上涨趋势

      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A股中期仍呈上涨趋势

  自8月4日单边下跌以来,市场情绪发生明显变化。但多家外资投行仍纷纷表示对中国股市中期走势仍保持乐观看法。

  摩根士丹利最新观点认为,中国A股沪深300指数将在未来12个月内突破4000点。

  摩根士丹利执行董事兼中国策略师娄刚认为,中国股票市场仍处于牛市。中国经济的复苏是确实的。至少未来12个月中国经济复苏的动力是十足的。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李晶也表示,中国经济基本面依然健康良好,A股市场虽然出现回落,在短期内维持震荡盘整,但从中长期看,仍将继续保持上涨势头。

  李晶指出,7月份中国的宏观数据显示,消费增长强劲、出口继续增长、房地产投资开始活跃。随着多家中国公司公布其上半年业绩,中国仍然保持经济上行的趋势和充足的流动性。

  李晶表示,毫无疑问中国经济已经走出低谷,现在的问题是这种反弹能否维持。整体而言,由于决策者全力维持经济的上行趋势,中央的财政刺激政策不大可能会出现突然转向的情况。同时,对于IPO成功重启和近期内一些资本市场改革计划(包括沪市的首批红筹股上市、外资公司的A股上市和创业板的启动)的实施而言,稳定的国内股市是重要的先决条件。

  高盛表示,央行的行动对A 股市场至关重要,政府继续实施的流动性刺激政策可能会扭转近期跌势并使A股市场保持活跃。

  由于A股回报率一直与国内流动性状况,尤其是新增信贷的状况密切相关,高盛认为这种关系将延续下去。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高盛提出三项投资策略综合运用:一方面继续持有某些消费、券商、银行和房地产股,并作为核心持股;一方面增持高质量的落后股,例如长江电力(600900,股吧)和宝钢,以降低投资组合的贝塔值和价格下行的波动性;另一方面从估值较高的原材料股转向保险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