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FII >> 列表

QFII大本营腾挪长江电力1.3亿元

时间: 2009-05-21 15:07:12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周一复牌的长江电力冲高回落后,连续两日回调,本周已跌去7%,高空振落逾15%。有QFII大本营之称的瑞银总部和中金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今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以13.71元/股成交长江电力近千万股,成交金额高达1.34亿元。 

  “闭关”一年之久的长江电力周一复牌,其价值千亿的重组计划基本符合券商和机构的预期,多数券商和机构分析师看好长江电力投资价值,纷纷给出推荐、强烈推荐等明显看多的评级,但瑞银证券在近期连发两次研究报告,却都给出了卖出的评级,并将目标价格调低至14元。 

  瑞银证券最新报告称,长江电力宣布收购三峡电站其余发电机组,交易定价1075亿元。虽然交易对净现值正面,但鉴于该股自08年5月8日停牌以 来上证综指累计跌幅为28%,补跌效应可能会影响该股短线表现。维持该股“卖出”评级。基于贴现现金流的目标价为14.0元,已反映收购效应。 

  长江电力今日低开走弱,全日收跌3.88%报13.62元,换手3.1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