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DII >> 列表

广东证监局倡推粤沪QDII 2试点

时间: 2014-03-12 15:41:45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侯外林表示,建议在广东、上海先行QDII 2(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试点。侯外林认为,虽然QDII 2未有正式推出,但在部分地区,个人投资者通过各种不正当、不规范的方式投资境外证券,特别是投资港股,这一问题宜疏不宜堵,建议尽快推出QDII 2试点。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侯外林表示,建议在广东、上海先行QDII 2(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试点。

  侯外林认为,虽然QDII 2未有正式推出,但在部分地区,个人投资者通过各种不正当、不规范的方式投资境外证券,特别是投资港股,这一问题宜疏不宜堵,建议尽快推出QDII 2试点。

  另外,他还提交了“关於研究出台内幕交易”和“老鼠仓”行为民事赔偿司法解释的建议。(ca/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