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DII >> 列表

QDII看好海外大宗商品市场机会

时间: 2012-04-24 10:29:3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一季度QDII基金表现抢眼,令内地投资者再度领略了“全球配置”的魅力。而在部分QDII看来,海外大宗商品市场依然拥有值得看好的投资机会。
一季度QDII基金表现抢眼,令内地投资者再度领略了“全球配置”的魅力。而在部分QDII看来,海外大宗商品市场依然拥有值得看好的投资机会。

国泰基金国际业务负责人、总经理助理张人蟠表示,从长远来看,未来几年大宗商品的价格有望迭创新高,黄金、石油、基本金属乃至农作物价格都有上涨潜力。对于以大宗商品为标的的投资产品而言,当下可谓迎来建仓良机。

据了解,作为内地首家进行QDII被动投资的基金公司,国泰基金旗下国泰纳指100诞生近两年表现不俗。截至4月19日,这只基金已累计实现近30%的回报,并连续两年分红。

张人蟠表示,被动投资的方式可更加专注于基金产品的投资主题、投资价值和标的的估值、点位。从这个角度而言,海外市场的指数化投资,是国内投资人增加投资渠道、分散投资风险、进行资产配置的较好方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