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QFQDII >> QDII >> 列表

海外抄底 多家基金将发QDII

时间: 2009-03-12 11:09:00 来源: 扬子晚报  网友评论 0
  •    春节过后,沉寂了多时的基金市场,多只新基金接连被放行 “上柜”,出于完善基金产品线的需要,几家已获得QDII发行资格的基金公司将QDII基金发行写入了近期工作的日程表。

  同时,QDII基金新发的周边元素也于最近纷纷向好,上周,前期出海的QDII基金跌势明显放缓。节后的A股市场,新基金的发行迎来了一波小高潮,2月以来,正在发行和已经发行完毕的新基金总共达到了20多只。同时,也有基金公司志图高远,开始将目光放在完善公司内部基金产品线上,开始筹备QDII基金新发。上海某基金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公司正在筹备2只新基金,其中有一只就是投资海外的QDII,公司正在为QDII新基发行加紧准备相关资料。与此同时,另一家上海基金公司高层也告诉记者,公司目前的QDII产品大体上已筹备完毕,鉴于前面几只出海的QDII基金表现不佳,QDII新基恐怕销售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另据记者了解,部分基金公司将于近期申请报批QDII资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