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酒掌柜银行存管正式上线 投资转百万大奖火热进行中

时间: 2018-03-28 15:03: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合规化建设一直是酒掌柜成立以来的主旋律!为积极响应银监会、工信部等联合发布的监管新规,近日,酒掌柜宣布与攀枝花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供应链金融领域首批资金全面托管的平台,切实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目前,酒掌柜银行存管系统已正式上线!

~_B]X{8DJ0D4~)ASR]P)%QO.png

    随着国家一系列监管政策下发,互联网金融行业从此前乱象丛生逐步进入合规有序发展的市场态势。网贷平台资金银行存管是目前最有效的风控手段,也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机构的重视,同时也是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化发展的必经之路。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自1997年9月,是攀枝花市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人民银行总行对其经营业绩、资产质量、内部管理等综合审评,被评为“一类银行”。获此殊荣的,全国100余家省市商业银行中只有十三家,其中,西南云、贵、川三省城市商业银行中仅该行一家。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在多方位、多维度综合对比中,酒掌柜最终选择了在用户体验、安全防护能力等方面较强的攀枝花商业银行作为合作方!


    自平台成立以来,凭借完善的风控和安全稳健的发展,酒掌柜获得了相关机构、合作伙伴等多方肯定,获评广东省企业信用评审委员会AAA级信用企业,及深圳市投资商会、互联网金融分会授予的理事单位。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不懈努力和自身实力,成功签约了攀枝花银行。这也预示着酒掌柜客户资金安全将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另一方面也符合国家监管部门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资金存管要求。


    对于酒掌柜而言,此次成功签约攀枝花银行意义重大,标志着酒掌柜品牌公信力得到进一步肯定,也为平台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展望未来,酒掌柜将继续保持高效的风控和持续的合规化发展,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更安全、合规、透明、高效的金融业务撮合交易平台,也立志成为互金行业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标杆和榜样!


    值此银行存管成功签约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酒掌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酒掌柜浓情推出“庆银行存管上线,投资转百万大奖”活动,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2018年3月31日,投资即可获得积分参与转盘活动,赶快来参与吧!阳春三月,让我们一起旺旺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