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七夕狠狠爱:送出你独一无二的黄金红包,就今天

时间: 2017-08-28 14: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传闻七夕有三痛:送什么特别?没想法;好不容易想到了,要去买?没时间;送了不喜欢?毁了爱。


  俗话说得好,送对了礼物,情人节每天都过,可如果每次都送鲜花、香水和巧克力,七夕节恐怕也会被你过成“七夕劫”。那么,应该如何解决七夕三痛呢?不用慌,三大问题一个对策,腾讯黄金红包带你开启七夕送礼的新姿势!


  七夕黄金红包拥有520毫克/999毫克/1314毫克等多种特殊额度,其别致的寓意,可助你成功地表达心中爱意。最重要的是,1314毫克的七夕黄金红包,一年只能发一次,一次只能发一人。如此独一无二的“表忠心”礼物,又怎会有女生拒绝呢?
 
  七夕献礼第一步:购真金
  别致的七夕黄金红包应该如何发出呢?首先需要在【腾讯微黄金】公众号购买用于表达心意的黄金。
  1、 进入【腾讯微黄金】公众号——点击【黄金买卖】——点击右下角【买入】;
  2、 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购买克数,阅读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同意后点击【立即买入】;
  3、 按页面提示选择【零钱支付】或【银行卡支付】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完成购买。
  温馨提示:买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40-22:20(法定节假日除外),买入微黄金0.001克起,单笔买入金额上限为10万元,无手续费。
 \
 
 
 
  七夕献礼第二步:送真爱
  购买的黄金将会存到微黄金账户中,这时你就可以为真爱献上专属的七夕黄金红包。
 
  1、进入【腾讯微黄金】公众号,在菜单栏下方点击【七夕红包】 
  2、进入七夕黄金红包界面,然后再点击【送Ta黄金红包】
  3、左右滑动可选择发送不同额度的黄金红包,确定选择后,点击【塞黄金进红包】,就可以为真爱献上专属的七夕黄金红包了。
 
  温馨提示:
  · 若黄金红包包好后未发送或未被领取,用户可进入【腾讯黄金红包】链接,点击【继续发送】再次发送黄金红包。
  · 若黄金红包超过24小时未发送或未被领取,将自动退还到发送用户微黄金账户,用户可通过【腾讯微黄金】公众号【红包明细】查看红包发送明细。
  · 收到黄金红包后,可通过公众号【黄金买卖】页面左上角七夕心型图标,快速进入七夕黄金红包发送页面。
   \
 
 
  七夕献礼第三步:秀恩爱
 
  为真爱献上专属的七夕黄金红包后,一定要与真爱一起,高调地向世界表达你的浓浓情意。收到七夕黄金红包的那个TA,点击【保存图片,晒幸福】,便可将这份爱的礼物保存为图片,定格这一幸福美满时刻。保存成功后,可分享到朋友圈,收获亲朋好友的真挚祝福。
 \
 
  七夕佳节,良辰美景,配上精致的七夕黄金红包,这将是属于你与真爱独特的七夕佳节。七夕狠狠爱:赶紧送出你独一无二的黄金红包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