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信和财富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消费升级

时间: 2017-08-18 11:0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前,中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算上这次升级,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历了三次消费升级,每一次消费升级,均对宏观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消费规模本身也出现爆发式增长。可以说,消费升级既是增长和转型的结果,又改变着宏观经济的运行。信和财富本着“不忘初心 稳健前行”的原则,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消费升级。


消费升级,一般指消费结构的升级,是各类消费支出在消费总支出中的结构升级和层次提高,它直接反映了消费水平和发展趋势。现代经济学认为,经济结构决定着产品总供给结构,总需求结构决定着消费结构;同时产品总供给结构和消费结构的变化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经济结构和总需求结构。


有品质的生活是消费者追求的目标,因此,企业助力消费者向有品质的生活迈进,不应简单理解为出发点,更应是初心所在。


信和财富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及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并且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在医疗健康、文化教育传媒、环保新能源、消费服务等高净值及大众富裕阶层最关注的投资领域持续发力,精心布局,稳步推进,以专业的有情怀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持续的高回报服务体验。


不仅如此,信和财富正在推进金融科技对企业业务的促进,探索通过金融科技的应用,帮助中国中产阶级及高净值人群提升资产配置的效率。目前,信和财富运用以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采集处理能力为依托,借助互联网技术手段,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决策等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服务的覆盖面和渗透率。同时,通过大数据创新运用,增强自身风险防范能力,建立起了专业、便捷的服务体系,为中国中产阶级和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建议。


未来,信和财富还将在医疗健康、文化教育传媒、环保新能源、消费服务等高净值群体最关注的四大投资领域持续发力,精心布局、稳步推进,以专业的有情怀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持续的高回报,为广大人民群众投资开辟更多具有发展潜力的路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