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为何蔬趣以素食赢得天下?

时间: 2017-08-15 17:08: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今,餐饮行业的低迷阶段已经过去,正在稳步前行阶段,各大餐饮品牌也突破传统,大胆创新,在行业中都有了全新的发展,其中,发展最快的要数火锅行业,仅仅2016年一年的时间,整个火锅行业的营业额就已经成为餐饮行业中营业额最高的行业。截至目前,火锅行业的发展势头还是非常迅猛,所以,现在创业选择一个有实力的火锅品牌绝对算得上是上上策。

图片1.png

然而,开一家火锅店也并非易事,尤其是选择火锅品牌时,让不少创业者犯了难。各大火锅品牌争妍斗艳,鱼龙混杂,究竟哪个品牌才能适合市场的发展,单凭广告是无法识别的,都需要实地考察一番才能做决定。据调查显示,目前,火锅行业中发展较好的并不是一些传统的肉类火锅品牌,而是以素食为主的素火锅,其中,蔬趣素食自助火锅就是这样一个优势品牌。

图片2.png

蔬趣自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创新,已经成功研制出多种火锅口味,包括麻辣锅、香辣锅、鸡肉高汤锅、番茄牛腩锅、古坛酸菜锅、番茄锅、椒麻锅、野生珍菌锅、药膳锅等九款不同口味的锅底,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蔬趣的制作工艺符合消费者的健康饮食观念,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放心食用,其采用明档厨房,安全卫生,让消费者能够对厨房内的环境一目了然,从而让他们更放心、更安心。这对创业者来说也是十分有利的,只要消费者看得见,才会增强信赖感,之后凭借美味健康的美食留住客源,确保持久盈利。


蔬趣总部实力非常强大,在行业中深耕十年的时间,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已成功服务了过3亿消费者,帮助过的创业者已达2万余人,并且拥有3万平米的实训基地,确保了创业者能够得到专业的技术培训,尽快上手,是创业者经营过程中的坚实后盾。


目前,创业虽然已经非常普遍,但是创业的人却并非都有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都需要总部能够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扶持,这一点,蔬趣总部就做的很好,一站式服务包括选址评估、装修设计、开店指导、开业促销、技术培训、经营策划、带店指导、售后服务等,这也是为何蔬趣能以素食赢得成功,赢得创业者的青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