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投资P2P理财如何做到资金安全?Ppmoney、团贷网、钱来也

时间: 2017-08-02 10: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P2P理财自问世以来便以低门槛、高收益、操作简单、投资灵活的优势吸引了大批投资者。但不可否认,整个网贷行业中,问题平台不在少数,虽然现在国家强监管政策的大力打击下,问题平台越来越少,行业越加规范,但投资者仍不能掉以轻心,还要警惕P2P理财的几大骗局:

一、高息诱惑

投资的目的在于增加资产、积累财富,所以,每一个投资者都会特别看重收益。正是抓住投资人追求高收益的心理特点,一些平台以高息为陷阱,挑战投资者的心理防线,不少投资者忍受不了这样的诱惑,致使自己“踩雷”。

二、秒标吸金

秒标因为时间短、利率高、回款快,一度是平台吸引投资人的营销利器。很多平台也是利用秒标诱惑投资人,然后卷走投资人的大笔资金。

三、搜索引擎认证提高信用度

很多投资人认可搜索引擎认证,但据了解,不少“跑路”平台都曾被百度或其他搜索引擎认证过。例如曾经炒的沸沸扬扬的旺旺贷就一度把百度推上了风口浪尖。

、知名媒体造势

有些平台会利用各大媒体宣传造势制造虚假繁荣,以便吸收大量资金,然后“跑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通过某些知名媒体造势也不可靠,毕竟现在媒体“拜金”现象普遍,有公众责任心的媒体只是少数。投资最好通过一些理财攻略来鉴别靠谱的P2P平台

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要擦亮双眼,全面考察,选择正规安全的平台,不要被平台假相所迷惑。

P2P平台推荐

ppmoney

Ppmoney标的多来自小贷公司,风控上,ppmoney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风控手段,线上风控体系和拍拍贷类似,除此之外,还在线下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评估,令人踏实不少。但ppmoney线下团队庞大,运营成本高,无形中拉低了整体收益!1个月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5%-8.1%3月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9.5%

团贷网

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自成立以来,团贷网一直坚持风控不外包、资产端自建,发展稳健而迅猛,旗下有近两百家分子机构从事资产端获取业务,有效覆盖了全国市场。

钱来也

钱来也理财属于车贷、房贷型平台。车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2%;房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4%。钱来也在风控方面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借款项目电子合同和线下签署的纸质书面合同进行审查,并定期出具核查公告。投资人也可在网站查看质押车辆的24小时实时监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