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选理财,绿化贷、前金融、首金网、信广立诚贷更可靠

时间: 2017-08-01 19:08: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P2P在国内发展至今,整个行业正在逐渐步入成熟发展的阶段,特别是在2016监管政策颁发以后,行业洗牌加剧,市场更加合规有序。可以说,P2P是目前比较安全可靠且收益较高的理财方式。尤其是以爱钱进、前金融、人人贷为代表的p2p平台更是受到投资人青睐。

爱钱进:智能小额分散,年化结算率约9.8%

 

爱钱进,系凡普金科旗下品牌,20145月上线,注册资本2亿元。平台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个人提供高效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纵观平台资质,爱钱进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AA级信用企业,累计撮合交易额580.08亿元。平台采用智能小额分散的方式规避风险,匹配标的透明披露,资产更安心,理财产品零存宝、整存宝、散标等年化结算率约9.8%,收益可观安全可靠。平台近期推出新手专享特权1088元红包和2%加息的福利活动,值得关注。

 

前金融:国企99%控股品牌,预期综合年化收益率达16%

 

前金融,深圳市君达辉旗下p2p品牌。前金融资源背景雄厚,系国企99%控股企业,更有专业的第三方担保公司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在国资系平台中收益较为可观,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12%之间。从平台安全保障机制来看,“票盈贷”票据刚性兑付, “车盈贷”质押保障,从源头把控风险,都是安全可靠收益稳健的产品。

前金融近期的促销活动收益较高,值得关注,新手注册即送 4380元红包和2万元体验金!推荐好友首投返现最高还可得1280元现金返现。此外,投资人成功推荐一个好友投资可获得5元现金,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据悉,前金融平台收益稳健,安全有保障,受到投资人青睐。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关注体验一番。

人人贷:行业领军者,预期年化收益率6%

 

人人贷,于2010年成立,是人人友信旗下品牌。人人贷致力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线上投融撮合服务,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平台已经成为行业领军者。平台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累计注册用户447万,累计成交金额332亿元。从用户利益保障机制来看,借款人资质经三重审核,精选标的,推出优选计划、U计划、薪计划和散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10.2%之间,收益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近期,平台开展新手活动,活动期间480元新人红包免费领取。

在投资过程中,投资人最注重的还是安全性和收益性。近期,还有不少安全稳健的平台颇受关注,如绿化贷、前金融、首金网、信广立诚贷等,投资人不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优质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