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怎么买香港PD1

时间: 2017-08-01 11:08: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61018日美国FDA批准罗氏药业的Tecentriq(英文名Atezolizumab,中文名阿特珠单抗)用于铂类药物治疗后疾病进展以及接受EGFRALK靶向药物治疗后疾病进展的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这是基于一项1225名患者参与的期临床试验OAK287名患者参与的期临床试验POPLAR


OAK研究中所招募的1225名晚期肺癌患者,包括部分EGFRALK突变之后靶向药耐药的肺癌患者,随机接受Tecentriq或者多西他赛治疗。最终临床数据显示:Tecentriq治疗的中位生存期为13.8个月,化疗的中位生存期为9.6个月,Tecentriq治疗的副作用更小。


POPLAR研究中,287名铂类耐药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随机接受Tecentriq或者多西他赛治疗。最终临床数据显示:Tecentriq治疗的中位生存期为12.6个月,化疗的中位生存期为9.7个月,Tecentriq治疗的副作用也更小。

这两组数据均表明,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使用Tecentriq比使用多西他赛生存期更长,生活质量更高。


肿瘤复发,靶向药无效

S女士于2014年底被诊断为肺癌,手术治疗后一年多肿瘤复发,于20163月被诊断为右肺上叶中分化腺癌,术后PT4N0M1,骨转移、脑转移。她随即进行了两个月的放疗治疗,病情稍好转,但6月份检查发现脑积水情况明显,接受凯美纳治疗后无明显好转。


病情不断加重,却又无药可医,S女士及家人焦急万分。一想起主治医生无奈的表情,她的心头就被死亡的阴霾所笼罩,那是一种揪心的绝望与恐惧,眼睁睁地看着死神向自己走来,却无能为力……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从医生那里得知了PD-1,这个在当时看起来像传说一样的药物却像一束希望的阳光,一点点驱散她心中的阴霾。

香港专家会诊,开具PD-1处方

当得知杭州五舟可以帮其购买PD-1后,S女士立即致电咨询。电话中,医学顾问详细询问了她的病史病情,告诉她PD-1免疫治疗是这两年癌症治疗中的最新选择,美国和欧洲都先后批准了PD-1抑制剂用于治疗非小细胞肺癌,各种临床研究所反馈的数据也令人欣喜,虽然这些药物目前都还没在大陆上市,但很多肺癌患者都在使用,而且反馈都还不错。

 

了解了PD-1免疫治疗后,S女士立即委托家人带着她历年来的病例资料来到杭州五舟签署会诊协议。签完协议,杭州五舟的医学顾问立即开始根据香港专家会诊标准来整理病例资料,确认无误后发给香港肺癌专家进行会诊预约。当收到会诊确认后,医学顾问立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S女士,因为对于当时的她,任何的好消息都是激起她生存欲望的能量。


在会诊前,医学顾问提早到S女士的家中准备会诊设备,并陪同其进行会诊。因为会诊专家已提前对S女士的病情做了了解,所以会诊进行得很顺利,会诊中专家肯定的话语无疑给了她很大的鼓励。会诊后,经综合评估,会诊专家认为S女士适合使用PD-1免疫治疗,于是开具了处方,并报香港药监局备案。


送药到家,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杭州五舟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香港按处方拿药,放在恒定在28℃的保温箱中送到了S女士家中。在确定了S女士及家人清楚地知道了Tecentriq的使用剂量、使用方法、保存方法及可能会出现的副反应及处理方法之后,杭州五舟的工作人员才离开。

在后来的回访中,隔着电话都能感觉到S女士生命中所洋溢的活力,原来一个疗程后的复查显示,她的各项指标都在回归正常,肿瘤也得到了控制。


中国患者怎样购买到PD-1

杭州五舟可以为客户购买香港已经上市、香港正规医院、开具正规处方的PD-1抑制剂(OpdivoKeytruda),杭州五舟会先安排患者在自己家中进行香港医院专家视频会诊,会诊后工作人员会将药物及医院处方等乘飞机利用保温箱送到患者家中,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安全放心的PD-1OpdivoKeytruda)。杭州五舟电话(400-150-8089),网址http://www.hzwuzhou.cn/pdon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