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哪家理财绝对安全?团贷网、前金融、红岭创投、拍拍贷都不错

时间: 2017-07-31 18:07: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炎热的夏天哪里都不想去,就应该找个凉快的地方待着,毕竟出门就跟铁板烧一样。在家里也可以,选择一些可靠的理财平台,既能享受凉爽也能做好投资。

哪些平台操作比较容易也比较安全呢?这里推荐几个好的平台,你我贷、前金融、翼龙贷

 

你我贷:产品较多样  预计年化收益5%

 

你我贷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16月。如今,你我贷经过5年多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P2P网络借贷信息平台。平台主要是以小微企业贷、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为主,产品主要包括月月升、季季丰、双季盈、嘉利宝、嘉财宝等,期限从30545天都有。预计年化收益率在5%11%之间。截止目前为止注册你我贷的用户已经达到24,038,730,历史累积交易金额为561.8亿元。

 

前金融:1月标年化高达10%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

前金融产品包括,“盈票据”“车盈贷”其中,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的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押”模式。前金融产品年化收益比较合理可观,1月标年化高达10%

近期,前金融新手福利相当丰厚,新用户注册后,即可获赠2万元体验金直接用于投资,享受年化高达18%的新手体验标。同时,还可获赠4380元大额红包。想要了解更多,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企控股,让你资金纵前一步”字样),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关注体验一番。

翼龙贷:预计年化收益率约在6.5%

 

翼龙贷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是国内首倡“同城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龙贷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为三农金融、普惠金融添加助力。翼龙贷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项目周期在30-730天不等,预计年化收益率约在6.5%-11.68%

 

据了解,最近收益性和安全性较高网贷平台有不少,比如团贷网、前金融、红岭创投、拍拍贷等,投资也可以理解一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