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如何提高收入,是大家关心的永恒话题:穗金所、浙财理财、福银票号

时间: 2017-07-27 19:07: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何提高收入,是大家关心的永恒话题。而收入有两个标志性的节点,一个是月入过万,一个是月入过十万。前者代表只要你不在北上深等少数几个房价恐怖的城市,可以过上不错的日子。而后者,在大部分人眼中已经算是有钱人了.套路1:进入真正高收入的行业套路2:地域差异化收入套路3:看准风口机会All in(全身心投入)套路4:加入有潜力的团队和初创公司(拿股份)套路5:做资源/信息不对称的生意。啥叫资源不对称?比如我的老家是广东梅州,当地生产沙田柚(一种水果),很好吃,当地收购价也能便宜,但拿到外地去能卖个很好的价钱。我有个老乡就专门做沙田柚生意,一年销售额几千万。
    所以你看,大部分人理解的“我要更加努力,去达到月入十万”,可能都是如何更拼命地工作,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根本没有跳出本职工作的思考范围。但可惜的是,走这条路是几乎不可能达到月入十万的。

穗金所

穂金所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图为穗金所A轮发布会现场)


\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理财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浙财理财

     依托母公司浙财金服强大的品牌优势,精心打造了集PC端、APP、微信端(微信号:zhecailicai2014)理财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O2O理财平台,作为杭州市西湖区金融办首批监管单位,浙财理财10年来始终坚持为有理财需求的客户推介稳健的理财产品,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浙财宝、安心贷、转贷盈满足您的一切理财需求,期限多样,收益稳健,是投资理财的优质之选!


     福银票号

     是由上海福银涞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福银涞)倾情打造并运营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低风险理财市场的领先者,福银票号被中国电子商务数字服务中心认证为诚信网站。凭借强大的股东背景、专业的顾问团队、雄厚的运营基础,以及清晰的业务发展战略、严密的风险控制体系、兢业的经营管理团队,福银票号为融资企业和理财客户搭建了一个公开透明的金融资讯和信息发布平台,提供包括票据理财、基金、信托、券商、保险等各类理财业务的在线金融交易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