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理财产品怎么搭配?极光金融、理财通、悟空理财

时间: 2017-07-26 09:30: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学习理财应该懂得分摊风险,把资金投资到不同的产品中。因为每个投资产品都有一定的风险,分散投资可以降低风险,不至于造成重大损失。选择一些不同种类的产品进行搭配投资更好。

哪些产品适合组合在一块呢?这里推荐理财通、悟空理财、极光金融。

 

一、理财通:用户多、产品多样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综合理财产品。在微信中可以进行投资,从开始就受到关注,凭借微信强大的流量导入,现在已经拥有6千多万的用户。

 

理财通是一个展示平台,上边的产品都是合作的金融公司提供的,金融机构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理财通负责流量的导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理财通上边的基金和定期可以当做稳健类产品来投资。基金可以随时存取收益在4.5%左右,定期1个月的收益在4.7%,3个月的收益在5.5%左右。

 

二、悟空理财:风控严格、收益稳定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理财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打造更简单的理财平台。

 

悟空理财在风险控制上做的不错,和银行签约专款由第三方监督,身份认证与账户绑定,同卡投资与转让退出,采用FICO国际风控标准,同时服务四大银行。

 

悟空理财的产品主要包括1个月的月账户年化收益为5.0%,3个月的季账户收益为7.0%,1年期的年账户收益为9.5%。

 

三、极光金融:实物抵押更安全、收益更高

 

极光金融(jigoon.com)是一家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目前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专注于为用户打造安全透明的理财平台。

 

极光金融和昆山农商银行合作,接入银行的资金管理系统,银行负责资金的分发,平台不直接接触资金,让投资更安全。

极光金融短期质押车由专业团队进行评估,保证估价公平,由专人送入指定车库。抵押车项目中对车辆和车主的信息透明展示,他们的评估价格比较靠谱,放款不超过评估价的70%。在抵押车上安装多个GPS,保证到期后能够找到。

 

收益方面,1月期的年化收益为9%,3-9个月的收益在10-12%之间,一年的综合投资收益在15%左右。同类平台中属于高收益平台。

 

综合来看,理财通适合当做稳健类投资,悟空理财适合当做定期投资,极光金融收益更高适合的当做增值投资来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