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国泰惠民益贷:李孝利不工作为什么还巨有钱?

时间: 2017-07-21 09:59: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天国泰惠民益贷跟大家聊一个高颜值的话题,李孝利,是不是很期待呢?

前一阵,因为节目上一句话,相信大家又被李孝利刷屏了。

李孝利最近正忙着时隔四年的回归活动,四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了,在参加某个访谈综艺时,她非常大方地表示自己现在依旧很有钱。这是为什么呢?惠民益贷带你了解一下。

在韩国演艺界的明星的收入比中国的明星差了很多,李孝利也坦诚她的钱大部分都是来自于接广告。

四年没工作,李孝利并没有如外界想象的“坐吃山空”,她把钱主要用于投资房地产,除了在济州岛的别墅,(据韩国某档节目报道,自从她搬家到这边后,济州岛周边的房价涨了10倍)李孝利还在江南区投资了很多房产,她位于三成洞的写字楼估价22亿韩元,位于论砚洞的单独住宅约有35亿韩元。

她的固定资产加上持续升值的房产,个人资产保守估计也有300亿韩元(1亿7000万人民币)。

惠民益贷:明星炒房生意经,看重地段四处开花

娱乐圈的大明星收入颇丰,而明星多热衷于利润高昂的炒楼炒房。

比如刚刚宣布婚讯的宋慧乔,在韩国、美国等地投资了大量的房产,甚至有“韩国房产女王”的称号。其中,她为母亲准备的一套别墅就将近400平米,价值85亿韩元,突然有点羡慕宋仲基了。

而之前讲的女神李孝利,在理财方面其实也赔了不少钱:“真是赔了很多,光保险1个月就要交四千万韩元……这个保险我已经供了2年了,刚开始以为一直能赚很多钱,但是那段时间没拍广告,也没发行专辑,所以没有钱交保险。结果只能解约,但是一解约的话,钱会损失一半以上,相当的可惜。”

众多明星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名利双收,但是为了给自己谋一条后路,很多明星在完成人生一定的原始资本积累后,选择“钱生钱”无疑是一条更好、更快捷的路。

有的进军餐饮业,有的自己开公司做老板,有的做起了明星投资人。但所谓说隔行如隔山,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获得名利双收的方法,不一定适用于创投圈。为避免明星投资认可度高开低走,如何平衡演艺事业与风投工作成为他们不得不面临的课题。

惠民益贷觉得,投资理财还是谨慎点好,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找一家好的平台才是最关键的。国泰惠民益贷是沪上专业国资背景平台,多种理财产品供您选择,资金安全有保障,可以试试看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