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半年会在京举行 信用宝荣获会员单位称号

时间: 2017-07-21 11:49: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18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协会半年会在京举行,信用宝作为协会创始会员单位出席此次大会。协会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秘书处、四大专委会等职能部门一一讲述“我的上半年”,以及对下半年的规划。

▲ 图为协会秘书长郭大刚做工作总结

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刚刚落幕的背景下,“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成为当下热词,网贷行业作为传统金融的重要补充,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控制风险、加深科技与金融的结合度?此次大会做出了解答。

在会员单位年度授牌环节,信用宝荣获“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称号。

作为一家老牌金融科技平台,信用宝将坚定以合规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不忘普惠金融的初心,持续地运用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前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