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念钱安信用等级获AAA级信用等级

时间: 2017-07-21 13:45: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7月19日,念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念钱安平台运营公司)荣获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信用“AAA”级为最高信用等级,彰显了企业雄厚的实力,优秀的资信状况。

\


    据了解,本次信用等级已经纳入政府信用建设体系,能荣获AAA级信用等级,标志着念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综合实力、企业竞争力、经营成果、管理能力、财务状况、信用记录和客户状况等多个方面,获得了官方的认可与肯定。

    念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念钱安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业务,基于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P2P金融理财服务,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从公司成立之初,念钱安就一直致力于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

\


    念钱安CEO钱景涛表示,此次企业信用获得AAA级信用等级,是念钱安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完善的重要标志。用户以信用获得帮助,企业以诚信回馈社会。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渠道,念钱安将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更好的帮助每一个人享受普惠金融,实现财富增值。拥抱监管,砥砺前行,念钱安将持续遵循国家行政许可进行经营活动及业务拓展,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作出应有的表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