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天杞园升级中科特膳,团队一对一指导,新人送引流秘籍

时间: 2017-07-21 17:13: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天杞园特殊膳食现在升级为中恩中科特膳,中科特膳是由中国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研发,是一款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对身体是没有如果伤害的,瘦下去之后而且是不反弹的。

现在中国神秘营销第一人背影哥起点国际面向全国火爆招商,加人我成就你,团队老师一对一指导,新人送引流秘籍,售后服务有管理人员,加入我们你只要懂得专业知识就可以,你可以了解下,也可以交个朋友。 

1500572281117674.jpg 

中科特膳真的能瘦吗?

有胖友,减肥很多次了,失败的次数和减肥的次数一样多,已经心灰意冷,快麻木了

所以看到中科特膳以后,虽然很心动,但又担心,“真的能够减肥吗?

这一点我说一句,我们要相信科学

减肥永远是蓄水池原理,只要是在地球上,想减肥你就得遵循这个规矩

摄入少,消耗多,肯定瘦

1500572309645820.png

中科特膳营养吃了能抗饿,但热量只有80大卡,咱们正常人一天消耗都在2000大卡左右,中科特膳真的那么有效果吗,你吃三袋特膳也只有240大卡,剩下的热量从哪来都是脂肪!你说能不能瘦!

大家一定要知道做生意的原则是是什么?我该如何做这个微商?如何做好服务,做好朋友圈?不建议一开始就在朋友圈发自己产品的好处,不要一开始就去宣传自己的产品,做好朋友圈的定位,也就是店面的装修,有责任的人做任何事都不会盲目,要做到严禁,拍产品的图片,发到朋友圈,然后说最近这个产品挺火的,不知道这个产品怎么样?我刚拿到这个产品不知道产品怎么样,我先自己试试看效果再说,发朋友圈两三天后,发一下自己这两天吃产品的效果拿自己做试验品的人很少,没有人自己当试验品骗自己的人,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这是自己体验过的产品,讲一下自己的体验心得,在吃产品的过程中自己出现的问题加上自己咨询产品时别人给自己讲解的截图一起发到朋友圈。我把中科特膳推荐给我的闺蜜,好东西嘛,就是要和好闺蜜分享。闺蜜服用了两盒半之后,水桶腰华丽地变成了小蛮腰,身材美得那叫一个不要不要的。

1500572394351999.png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微商怎么干,心里怯怯的,亮哥送了好几十个意向代理给我,又循序渐进地教我学习如何加人,如何精准引流,没过多久,我就从一个小白华丽转型变成了微商大咖。

  如今,我的团队也有好几百号人,我们有共同的梦想,有好产品,有中科院作为我们的导师,一起致力于做好人微商、良心微商,为肥胖者提供有效而安全的中科减肥特膳,同时,招募更多和我们一样,我推荐我老大亮哥V信:rz2345 加入我们一起干一起赚。

着微商创业梦想的人一起,共同努力。

1500572421108087.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