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春天金融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 年度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时间: 2017-07-21 16:5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7月20日,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主办,国内数十家中直媒体机构及财经平台共同承办的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暨“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春天金融董事长何惠彪先生携春天金融总经理杨益中先生,与众多政界领袖、商界代表、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学者及企业精英,近百余位业内重要嘉宾和数十家互联网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

(春天金融董事长何惠彪先生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财经峰会,自2012年设立以来,先后已成功举办过五届财经高峰论坛。历届峰会汇聚了包括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嘉宾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已然打造成国内经济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与此同时,峰会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汇聚智慧、高端对话、传递价值、共享经济等文化商业内涵作为办会的服务理念,旨在通过广泛汇集业界的高端智慧与力量,以期打造和进一步提升金融领域资源整合共享的信息交互窗口,促进行业投资兴业与经济保持良性协调的发展业态,从而实现新常态下新经济转型与变革的新商业文明进程。

(春天金融董事长何惠彪先生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在此次峰会上,何惠彪董事长作为年度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的中坚杰出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与参加此次大会的各界领袖、行业精英们一起为“中国经济新图景”把脉和探寻产业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谏言献策、分享智慧和传递商业价值。期间,何惠彪先生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再结合“春天金融”平台的经营发展情况,就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如何更好实现规范、自律、健康、有序、可持续创新发展,发表了观点鲜明、切中肯綮的精彩演讲。他表示,以互联网创新金融发展为主旋律的经济金融新业态,已经提升至国家重点战略发展规划之中,并贯穿于经济全面建设发展的步伐,同时引领着经济现代化进程的发展方向;而实现金融普惠发展,才能真正让广大的人民群众分享到普惠金融创新发展所带来的成果。他还表示,对于从业机构,合规是发展的基石,也是前置条件;但经营机构的合规首先是管理者的合格,人才是关键因素,德要匹位才能经营和管理好平台,也只有规范发展、合规经营,互联网金融才能在创新中助力和服务好实体经济的良性发展,而百姓才能普惠,行业才能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中国财经峰会颁奖盛典右起第五位 春天金融总理杨益中先生)

  殊荣斩获、荣膺典范,春天金融荣获本届中国财经峰会年度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称号,这是行业对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平台在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的一种行业高度认同和赞许。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春天金融中介服务平台,用行动积极践行和维护了互联网金融自律、规范发展的责任。未来,春天金融仍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合规自律”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宗旨,并以“创新、协调、绿色、共享”作为平台发展的新理念,并致力于将平台打造成行业中最具规范、透明和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品牌标杆企业,共促互联网普惠金融繁荣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