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人民币与美元的火热交战 投资大师教你投资突围

时间: 2017-07-21 10:1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17-19日,“中国股神”胡国政先生为期三天的网络公开课在广东国政投资理财培训学校圆满结束。胡国政先生特从北京中科院赶回广州,给一众投资者解答关于投资理财上的困惑,帮助投资者们从国家宏观经济层面、基本面、交易技术方面进行更好的投资学习,让投资者们在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能够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财富,从而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

  胡国政先生拥有30多年金融交易操盘经验,操盘规模高达17亿马克(约等于人民币59亿),曾受邀担任各大主流媒体如CCTV财经频道、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等特邀嘉宾、国内知名大学商学院讲师、银行及金融机构顾问及导师,2015年度中国金融行业领军人物。

\

  时势造英雄,中国的投资者们该如何跟上趋势的脚步?

  在网络公开课上,胡国政先生提出当下的中国正是处在由“制造中国”向“资本中国”转型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趋势下,我们想要跟上趋势的脚步就应该牢固掌握投资理财专业知识,清晰地了解、明白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这样投资者们才能更好地规划今后的投资,在股市交易中找对方向,提高成功概率。

\

  人民币与美元激战,中国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在课上,胡国政先生还讲解了美元如何走向世界霸主地位的历史,解读今天的人民币为什么要进行全球化策略。他表示,只有打造优秀的金融师资队伍,才能培育出抗衡华尔街、法兰克福、伦敦和东京等交易市场上的高尖端实战人才,才能实现人民币全球化的国家战略,这也是国政教育的伟大使命——“金融报国、交易兴邦”。

  此外,胡国政先生还提出当今正是人民币与美元进行激烈货币斗争之期,股市肯定会随之大受影响。而结合美国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周期理论中所体现的技术指标,美元是下降趋势,这对人民币来说正式绝佳的好时机。其实这样的国际趋势对国内的一些投资者来说是绝佳的好机会,但是国内的投资者们为何投资却屡屡失败?

\

  投资突围--法兰克福独创系统分析法

  针对中国投资者投资屡屡失败的问题,胡国政先生在公开课上指出:中国的投资者们所存在的问题并不只是机遇的问题,最为缺少的正是系统、专业的金融交易知识。因此胡国政先生现场给大家讲解和演示了其从德国引进中国的交易技术--法兰克福独创系统分析法,这是欧洲金融市场少数精英交易员所掌握的重要技术,而胡国政先生正是这套技术的中国唯一传人。

  胡国政先生用九字真言总结了自己多年来股市浮沉所获得的经验:看大势、辨高低、明转折。短短九字真言,让众多在国政教育上课的投资者们获益良多。上过课的投资者们都感叹:听校长一席话,少走十年弯路!

  国政教育--金融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头羊

\

  胡国政先生在德国接受《华人报》专访

  广东国政投资理财培训学校是由广东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特批的第一家金融类职业培训民办学校(人社部编号0001),而创办人胡国政先生在金融行业已经有超过30年的丰厚经验,曾创下了连续49单交易方向正确的对冲基金交易纪录,这一纪录至今未被超越,因而成为法兰克福乃至整个华尔街的传奇交易员!

  7月17日至7月19日这短短三天的网络公开课还不足以让投资者们完全深刻学习了解到胡国政先生这30多年来的实战技术。因此在后期采访中胡国政先生也明确表示,虽然只是短短三天的网络直播课但也就此看到了众多投资者对投资理财火热的学习热情以及旺盛的学习需求,为了回应广大投资爱好者的热情,今后他将尽可能增多开课的频率,开放更多的授课渠道,给更多投资者们解答投资理财困惑。

\

  胡国政先生正给投资者们讲授法兰克福技术知识

  胡国政先生一直被誉为是亚洲股神,其过硬的股票交易知识得到了社会各界

  的认可和尊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东国政投资理财培训学校会为中国培养出更多的精英交易师,改变更多人的投资命运,让更多的人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

  更多的投资学习,可联系国政学校微信客服【gdguozheng】获取更多课程动态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