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多利网携手恒丰银行,上线银行资金存管

时间: 2017-07-20 11:37: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多利网携手恒丰银行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在银行资金存管汇总账户下为交易用户开设独立的银行存管交易账户,进行分账管理,确保每一笔交易的真实性。这标志着多利网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后步入行业合规化、顺利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的平台之一。



携手恒丰银行,资金安全重磅升级


多利网上线银行资金存管,可以做到资金的完全隔离。多利网用户在恒丰银行会有专门独立的存管账户,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真正做到资金与交易的分离。账户分离管理,平台无法直接触碰用户资金,资金更安全;用户授权操作,用户设立独立交易密码,借贷更流畅;资金流向透明,银行交易记录真实可查,债权更清晰。



坚定合规之路,打造安心网贷环境


多利网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积极贯穿监管政策要求,坚持履行监管提出的“小额分散”的原则,为用户提供安全合规、优质稳健、高效便捷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此次银行存管的上线,不仅标志着多利网正式步入合规化阵营,也标志着多利网更加明确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的本质。接入银行存管,挪用、资金池、自融、跑路等顾虑将不复存在。



银行存管能够有效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除此之外,多利网也将更加严谨的对借款人进行审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借款项目,坚持履行监管“小额分散”的要求,秉承监管意见中对借款人的借款额度限制,积极进行信息披露,深入合规化建设。


牵手恒丰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不仅是多利网践行责任理念的一大体现,更是多利网在安全合规经营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多利网将以更加完备的姿态,更好的服务用户,让更多人享受到网络借贷带来的便利,体验更加安全的网贷环境,不负信赖,安心前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