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温商贷:咪蒙说90后经不起金钱诱惑 我们为你发声

时间: 2017-07-20 20:44: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咪蒙说:“不要拿钱考验90后,因为她们一定经不起考验。”

  公司90后实习生却说:“虽然钱是好东西,但千金难买我高兴。”

  咪蒙老师这句话,乍一听还挺惊人的。背后的逻辑是:对90后而言,金钱不能买到快乐,因为金钱本身就是快乐。

 

  坐在我身边的90后小鲜肉实习生咧嘴笑了,这种观点他绝不同意。

  比起没钱,他更在意没自由:

  人生只有一次,如果把时间都“挥霍”在了赚钱上,未免枉过此生。

  说完之后笑嘻嘻地看着我:所以如果在这里工作不好玩,给再多钱我也不会待的。

 

  咪蒙老师说:“90后攒钱,是为了一次性把钱花掉。”

  92年的创业新手阿莱:“难道一次性花在买房上,比较了不起?”

  001同学也被打开了话匣子:“我朋友阿莱,最近放弃了月薪2万的高收入,打算用几年的积蓄去创业。”

  对阿莱而言,做这个选择并不需要特别纠结,因为他并不打算继续攒钱买房,也不害怕失败:

  钱没了还可以再挣,但是如果随大流地去生活... 那些回首往事痛苦流涕的中年失意男人还少吗?

  与其省吃俭用买房搭进去几十年还贷,不如轻装上阵为梦想一搏。

  001同学的女朋友更是极端,在她看来,30岁前,为什么要攒钱呢?

  在一家小学做老师的她,虽然每个月收入不高,但是每周都会花钱学习喜欢的大提琴,她还办了一张昂贵的健身房会员卡,一周去3次,每年的寒暑假都要出去旅行,然后再慢慢把信用卡账单还掉。

  虽然没有什么结余,但她觉得“生活很快乐”。

  毕竟,所有年代的人,都有“一次性把钱花掉”的理由。

  更何况,有人花钱换来了快乐;而有人花掉只得到了超出负荷的负债。

 

  “咱能不钻牛角尖吗?”

  90后对钱的看法,用五花八门来形容,绝不为过。

  其实咱们还真别老拿90后说事儿。古人还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呢;自古以来,潇洒的人各有各的潇洒,拘泥的人也各有各的纠结。

  在这个物质越来越丰富、文化越来越多元的时代,别说是90后、00后,即使是80后、70后甚至更长的长辈,同龄人之间的金钱观念都越来越不同。

  哪有什么标准答案?

  只是,愿你面对金钱足够坦诚:你面对金钱的态度,顺应了你想要的生活。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你挥霍,就别为吃紧的存款紧张;

  你节俭,就别羡慕别人丰富的人生体验。

 

  最后,我们为90后介绍投资理财平台温商贷,让你自由地享受金钱所带来的快乐!

P2P行业中的佼佼者温商贷,因其独特的优势俘获了坚实的支持者。温商贷是专注抵押业务的P2P平台,于2013年上线至今一直在客户中保持良好口碑。该平台重视安全问题,平台专属风控团队对项目与资金安全负责。目前更是拥有国资委背景和三大股东资源的巨大发展优势,收益稳健,项目期限灵活,适合投资人做中短期投资。

  另外,温商贷也已携手贵州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系统,再次迈出了合规的坚实一步,现也已收获了八百多万的注册用户,成为了一家真正有实力的P2P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