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句容第八届葡萄节开幕在即,百拜单车助力景区绿色出行!

时间: 2017-07-19 08:54: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2017的热浪席卷全国各地,一年一度的句容盛事——葡萄节也即将火热开幕。今年的句容葡萄节,不仅会延续往年的美食美景,还将携手专注于景区共享单车解决方案的百拜单车(100Bike)共同服务游客,提供便捷出行新选择。

\

句容市茅山镇丁庄葡萄特色小镇坐落于江苏省西南部,因其盛产类多、味甜的葡萄而声名远扬。每年的8-10月,丁庄都会举办盛大的葡萄节,以丰富可口的葡萄和趣味多样的活动欢迎着游人的到来。同时,众多生态景点的开放使游人不仅可以体验乡村自然之美,还可以领略地方风俗的浓郁风情。

作为专注于为景区提供全套共享单车解决方案的百拜单车,拥有多款为景区定制的共享单车产品,满足游客多种场景需求,立足为景区解决游客出行问题、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其他业务收入。

葡萄节期间,茅山镇人民政府联手百拜单车特别推出山地自行车、亲子车、带蓬休闲车,无论是独自前来还是亲友结伴的游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选择。游客仅需在停车区域通过小程序“扫一扫”,就能轻松享受100Bike带来的骑行体验。

\

\

\

对景区来说,“即扫即走”的便捷减少了游客滞留的时间,特别是在旅游旺季,大大提高了景区的接待能力。除此之外,单车车身还可以进行景点文化展示、活动宣传或承接第三方广告等,降低了景区的宣传费用的同时增加额外收入。

此次百拜单车入驻葡萄节,运用物联网的众多新理念、新技术,将有效规范游客的停放秩序,解决游客在景区的出行问题。个性化的共享单车结合智能物联锁的应用,也为游客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的同时,节约景区运营成本,增加园区收入。

百拜单车与葡萄节的合作,将树立旅游业共享单车出行标杆,引领低碳出行新潮流。相信100Bike定会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预祝句容第八届葡萄节开幕圆满成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