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一鼎理财(原一鼎网)正式确立国资背景!

时间: 2017-07-18 14:1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资入股

2016年12月29日,一鼎理财(原一鼎网)正式获得国资企业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工贸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并于2017年5月26日完成工商登记信息变更工作。这标志着一鼎理财正式成为拥有国资背景的理财平台,拥抱监管的同时平台实力再升级。

股东介绍

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1日,隶属国有独资企业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不含小轿车)、机械设备、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包装材料、燃料油等销售业务,同时公司也在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和国际、国内贸易。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

缘何选择一鼎理财

一鼎理财(原一鼎网)是杭州溢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自2016年8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累计用户6万多,总交易额近3亿元。公司成立之初就努力在各方面完善自身平台建设,精选优质项目,拓展优质资产端。不惧高收益挑战,静心做到信息极致透明,一步一个脚印,全心为投资者提供安心、灵活的投资体验。正因如此,一鼎理财的积极姿态获得了国资企业的青睐。

此次国资入股,夯实一鼎理财平台实力的同时,更推动了企业优质资产端的拓展,进一步完善了企业资金链良性循环的健康生态。与此同时,一鼎理财在拥抱监管的道路上也时刻不停步,2017年5月22日,牵手重庆富民银行,正式进入银行存管接入阶段,这意味着一鼎理财在互联网金融合规道路建设中又进一步,平台实力大步提升。

国资背景确立、银行存管接入都只是合规要求的其中一环,更关键还是业务合规和可持续发展。一鼎理财董事长单晨晖表示,一鼎理财(原一鼎网)安全运营近1年,累计注册用户六万人,累计成交额3个亿,从未出现一次逾期。

未来一鼎理财不忘初心,将继续拥抱监管、践行合规,并在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大力拓展优质资产端,切实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服务。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