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口腔溃疡频发,美洲大蠊来保护

时间: 2017-07-18 15:51: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自己口腔溃疡后经友人推荐服用了好医生康复新液,效果倒不错,就是事后发现成分是美洲大蠊这事有点刷新三观,并引起热议。记者就此事对当事人进行采访,他表示:“我个人觉得是蟑螂汁就很恶心不过百度告诉我美洲大蠊虽然是蟑螂但是是蟑螂中唯一可以入药的品种。此外,我喝的好医生康复新液是好医生药业集团生产他们有国家GAP认证的美洲大蠊养殖基地有药企保驾护航,安全性应该没问题的。

在采访中,同样受口腔溃疡折磨的同事小王告诉记者:满嘴溃疡,喝凉水都疼有时候严重上火,长满溃疡根本就张不开嘴……有时候连着几天熬夜休息不好,反复长溃疡稍一碰就疼,甚至说话都不利索,那种痛真是只有长过溃疡的人才明白。

面对口腔溃疡这个难缠的“小病”,该怎么办呢?记者专门咨询了华西医院口腔科的专家,专家介绍:口腔溃疡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多见于唇内侧、舌头、舌腹等部位,这些部位的黏膜缺乏角质化层或角化较差。对于口腔溃疡,很多人以为几天也就会好,但是,绝大部分人口腔溃疡好了还会反复发作”。对此,专家建议平时饮食要清淡,并配合药物治疗,推荐使用促进口腔黏膜快速愈合的药品好医生康复新液。

据记者了解到,康复新液是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它富含多种氨基酸、多元醇类和小分子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美洲大蠊体内的粘糖氨酸,能增强巨噬组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分泌类白细胞介素、干扰素、白三烯等物质,可消除炎症水肿。此外,动物实验表明由美洲大蠊提取的康复新液有促进肉芽组织生长,促进血管新生及改善创面微循环的作用,并能抗菌消炎和调节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总的来说,康复新液具有消除炎症水肿、促进创面愈合、调节免疫功能三大功效。功能主治口腔溃疡、胃溃疡、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

网友爆料中所服用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其原料来源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权威认证的好医生药业集团美洲大蠊 GAP 养殖基地。此基地是全球最大、国内首家通过GAP认证的昆虫类中药材养殖基地,能够保证其原料品种纯正,品质优良。同时,对好医生康复新液的产品质量做到精准控制,保证其疗效。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经过多年临床验证,安全性极高,得到全国 4000 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 10 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深得医生和患者的推崇。好医生康复新液成为修复黏膜溃疡的必选药品。HMD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