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信阳卡芬达开启夏日家居服务

时间: 2017-07-18 17:55: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开始,信阳卡芬达家居开启夏日家居服务计划,顶着炎炎夏日,为信阳当地客户带来全方位家居维护服务。欧式家具维护与普通家具维护大不相同,雕花的细节,皮质的维护都需要进行专业的维护,才能保证欧式家具历久弥新,长久精致。

(信阳卡芬达家居走访老客户引关注)

   入夏以来,信阳卡芬达家居已经走访将近30家老客户,为30多个家庭带来贴心的家居维护服务,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老客户马女士也表示,这一次已经是两年来第三次得到卡芬达家居的上门维护服务,对家具及服务都感觉满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